close

相信很多人都知道,網路的確可以賺到錢,可是我沒有技術、也沒有能力、更沒有錢,要怎麼開始呢?

我最初的選擇是,有工作時,從免費的玩起;當實在找不到工作的時候,丟錢去賭也是一個方式

沒有錢,那你需要的是行動力和能力

我這人懶懶的,總是要別人看過篩選過之後,接下來才做第二次的篩選

我個人組織下,全部是經過別人第一輪篩選的人

我手上投資的東西,也全部是經過別人第一輪篩選的東西

賭博決策上,我是有跟定幾個人的

如果你連賭本都沒有,你該做的,是生意~

拿出你的時間與能力,去換取別人的認同,我見過的傳直銷領導級的人,很多都是把業務做起來而已

如果你見到他的時候,他就已經是領導級的人,你可能會誤判他的能力

但是基本上,這些人,不是業務,就是經銷商,不用有太多美好幻想

我真的曾經天真的相信過,人好甚麼都順

但是~事實是,人老實就是被人看不起,如果你是個業務,這就是主要問題

想讓其他人看得起,一開始要能合理的裝,地位建立之後,想謙遜再謙遜

我很幸運的,我所處的環境中,我似乎是裝了,但又彷彿沒裝

現在很多認識我的人,說我很強,可以跟,但是那是他們只有看到結果~

我到現在,依然不做組織只做投資,而我投資的項目,你不問絕對不知道,我有讓你跟的意思了嗎?XD

在下在甚麼都沒有的時候,膽大包天指揮著拿不懂的前輩帳戶實驗的時候,我心裡是只有6成把握的

理論我知道,只是我不確定,回報告訴我成功,我才能放心

至於我真的不放心嗎?又不是我的,有甚麼好不放心的?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