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看中這個系統的發展願景才投資它的,但是~~真心的說,它讓我覺得有點失望,公司好像不是很有經營的經驗,也不太有天份,很多事情處理的不是很細膩,雖然的確我有在慢慢回本,沒推薦一個人,至今也快要回本了~~就差300美金而已,慢慢賺回來

如果你問我的意見,就不要太過相信它就是了,可以在免費會員區玩玩,但是賺得慢;可以加入VIP,賺得快一些,但是要注意個人的風險承受力,3萬是不是可以一笑置之,至於多單位投資的,我就不建議了,不但稀釋利潤,還會讓公司的廣告收益降低,總之不好。

總而言之,如果你要加入,先去好好評估它~~說真的,願景真的不錯,我現在就期待它的購物網站真的能做起來而已~~做不起來就白搭了@@"

MIS評估.jpg  

如果你看過之後,還想註冊免費會員,也有禮券可以拿,真的只是拿禮券而已(我已經拿3次了,一次400,兩次500,總價NT1400,但是現在聽說量有比較少,幾乎都是秒殺)

推薦人編號你可以填我,當然你也可以填對MIS完全相信的人~~我只是比較客觀的跟你分析它的結構而已,制度我畢竟不太瞭解XD~~

MIS註冊.jpg  

加入之後,收到驗證信,驗證帳號後,就可以開始點廣告了~~每週結算一次積分

MIS工作.jpg  

VIP會員每個月1號和16號都有一些分紅,跟我年初加入那會差了20多美金,所以不用太期待,因為現在多單位投資客太多了,坦白講MIS官方接受多單位投資,還說可以1+5、1+10,甚至我還聽過1+100的,要我說的話~~多單投資沒提供太多點廣告的貢獻(這是會員點廣告分潤的公司命脈),公司還要給他們每個帳號點廣告的收益,還要給他們比一單位的VIP更多的分紅,母數太大造成分紅整個稀釋掉,我一月加入的時候就有旁線會員提過要多單,那時就有人提出會有這個問題了,但是公司還同意多單投資,坦白講,我真的覺得公司的經營層是一群有心的菜鳥@@"

至於創辦人~~就別問我了,網路上完全沒資料,只有一段話介紹,聽聽就好了~~

最後你可能會想問:你到底是想推MIS,還是不想推?

嘿~~我只是分享,甚至連註冊網址都沒放,你覺得呢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投資 MIS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