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人會接觸網賺,是因為相信網路可以賺錢,但是到底可不可以賺錢?

以我過來人的經驗,我要說:「可以。」

但是~~網賺聽說水很深,所以我一直都沒怎麼多元化發展。

一開始,我就是從  emailcash  和  CyberPanel  為入門,這個經驗,我開玩笑說是「潛伏千里」,因為我花了整整三年,才領到  NT1300。

坦白講,雖然花的時間看似不多,但是非常不好賺,畢竟問卷不是天天有,我花時間填問卷的時間也不只10小時,不過我現在還是有繼續,天生勞碌命? = =+

後來我接觸了MIS,坦白講這東西穩不穩定我還不清楚,我只知道這個東西現在還是有幫我賺錢 = ="

MFC嚴格來說並不能算網賺,它是個國際投資案,好壞全憑你怎麼定義。

至於我玩過的各種免費網賺,因為大部分都還沒驗證過,就先當遊戲吧!理財遊戲!

從MIS,我認識了網賺的人脈,開始了蠻多元的發展,這是我一開始沒想到的,這個部落格,我一邊寫,一邊會推廣一些東西和觀念,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新手囉!

畢竟,我也深受前輩們照顧,有甚麼問題,用GOOGLE問網賺部落格;不會推廣,今年神奇的撈到一個前輩幫我大力推廣。

(其實我3年前就想「從社會上退休」了,但是鑑於我網賺還是太弱小,沒敢退,今年,靠著網賺,目前為止,我的儲蓄被我花掉3萬塊,當然還是不標準,期許明年開始能夠一毛不拔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賺 投資
    全站熱搜

    泠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